首先在工作列上點選「開始」,選擇「網路上的芳鄰」按兩下。
 
出現「網路上的芳鄰」視窗,選擇「檢視網路連線」,開啟新增「網路連線」視窗。
 
在「網路連線」視窗選「建立一個新連線」按兩下,出現「新增連線精靈」視窗,按「下一步」。
 
選擇第一項「連線到網際網路」,按「下一步」
 
選擇第二項「手動設定我的連線」,按「下一步」
 
選擇第一項「使用撥號數據機來連線」,按「下一步」
 
在ISP名稱(A)鍵入UT home或自已喜歡的名稱,按「下一步」
 
在電話號碼(P)鍵入電話號碼:4490133
 
因為是免費撥接,歡迎選擇第一項「任何人使用」,讓使用電腦的人都可以免費上網。
 
鍵入使用者稱:uthome密碼:uthome 確認密碼:uthome,按「下一步」
 
勾選是否在桌面加上連線捷徑,按「完成」,就完成設定了。
 
點兩下桌面上的「UT home」連線捷徑,開啟連線畫面,按「撥號」,就可以上網囉~
 
版權所有 © 1997-2006   UThome.com.tw ( UT網際空間 )
Copyright © 1997-2006 UThome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 TEL : 02-2765-4066   FAX:02-2765-9081
/td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