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在桌面上點選「我的電腦」。
2.在「我的電腦」視窗裡按兩下「撥號網路」。
 
1.在「撥號網路」視窗,按兩下「建立新的連線」,出現「建立新的連線」視窗。
2.在「請輸入對方電腦的名稱(T)」欄,輸入你想要的名字(本例為UT home)
3.在「選擇裝置」選擇你數據機的驅動程式。(本例為Lucent Venus Serial Voice Modem,建議使用您數據機的原始驅動程式,可讓您上網的速率更穩定快速)
4.按〔下一步〕。
 
1.在「區碼(R)」欄請勿輸入任何的區域號碼,否則會以長途電話費率計算。
2.在「電話號碼」欄填入449-0133
3.在「國家或地區碼(U)」欄選擇「Taiwan (886)」。
4.按〔下一步〕。
 
出現成功建立新的「撥號網路」連線訊息,按「完成」,就建立了撥號網路了。
 
在「撥號網路」會出現一個撥號連線的圖示,(本例為UT home),請點選該圖示按滑鼠右鍵,點選「建立捷徑(S)」,此時會跳出一個捷徑的訊息視窗,請按一下「是(Y)」按鈕,就成功在您桌面上建立一個撥號的捷徑,可方便您日後使用上網。
 
1.按兩下桌面上的「捷徑-UT home」。
2.「使用者名稱(U)」輸入uthome,「密碼(P)」輸入 uthome。
3.在「儲存密碼(S)」打勾,可讓您日後不需要重新輸入密碼。
4.檢查「電話號碼(N)」是4490133
5.按一下「連線」。
 
此時您可聽數據機嗶聲,並進行認証登入網路的程序。
 
當您成功的撥接上網,可以看到您電腦的右下角有一個連線的圖示,表示成功的撥接上網了,您可以打開瀏覽器或其他上網工具軟體,開始輕鬆享受免費上網囉!
 
版權所有 © 1997-2006   UThome.com.tw ( UT網際空間 )
Copyright © 1997-2006 UThome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 TEL : 02-2765-4066   FAX:02-2765-9081
/td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