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 使用前應需要那些配備?
連上Internet必須要有四樣配備:『電腦』、『數據機(或網路卡)』、『Internet帳號』、『上線軟體』。但您要連上『UT home ISP』上網撥接之前,您必須要確定在Windows 95/98中,數據機與一些撥接的元件是否已安裝。
 
2: 如何安裝新的數據機?
(本圖僅供參考,請依您的數據機設定)

圖1-1
Step 1:首先打開『我的電腦』,進入『控制台』中,按兩下『數據機』圖示。如果之前沒有安裝『數據機』,會出現『安裝新數據機』的畫面,如果您已安裝,則直接跳至1.2節的設定部份。
 
Step 2:『安裝新數據機』的畫面會詢問是否自動檢查數據機,這裡建議打勾,直接從清單中挑選您的數據機,按下『下一步』。
 
Step 3:此時會出現"選擇"『製造廠商』及『型號』對話方塊,在"製造廠商"選擇『標準數據機類型』、在型號方面請依您的數據機實際情況而定,如果買數據機內有附磁片,請按下『從磁片安裝』,依照原廠說明書設定。建議您使用數據機廠商所附的驅動程式。
 
Step 4:按下『下一步』,再按下『完成』即可。
 
3: 如何設定數據機?


圖1-2
當安裝好數據機,在『控制台』按兩下『數據機』圖示,會出現『內容 數據機』畫面,您會看到之前所設的數據機已經選取,然後按下『內容』,會出現如圖1-2的畫面,一般來說大部分人使用的連接埠為『COM2』,而最快速度則設定為115200,選定後按下『確定』。
 
4: 如何安裝撥號網路?

圖1-3
Step 1:打開『我的電腦』,看看是否有『撥號網路』圖示,如果有,請跳至1.4節。如果沒有,請打開『控制台』,在『新增/移除程式』圖示按兩下,會出現『內容-新增/移除程式』的畫面。
Step 2:按下『Windows 95/98安裝程式』標籤,選取『通訊』後(圖1-3),按下『詳細內容』,看到『撥號網路』在左邊的核對方塊打勾,然號按下兩次『確定』離開。依要求放入Windows 95/98母片,進行『撥號網路』的安裝。
版權所有 © 1997-2006   UThome.com.tw ( UT網際空間 )
Copyright © 1997-2006 UThome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 TEL : 02-2765-4066   FAX:02-2765-9081